【图】家长会感言怎么写才对   家长感言文稿教你如何自信发言

2015/9/29 10:35:04 作者:N-dengk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天的家长会先开始是由优秀班主任老师发表的讲话,让我们了解了新教育理念——阅读改变人生,使我们家长认识到读书在孩子的成长过程的重要作用,使孩子爱上阅读。

今天中午第二次来到我们学校开家长会,每一次开家长会都会有不用的感受和收获,简单说几点今天的体会。

 一、让孩子爱上阅读           

今天的家长会先开始是由6.4班的优秀班主任老师发表的讲话,让我们了解了新教育理念——阅读改变人生,使我们家长认识到读书在孩子的成长过程的重要作用。要想培养孩子的良好阅读习惯,使孩子爱上阅读,要从早做起。是怎么写的。直到后来慢慢大了,什么时候再看到这些书他都会重新拿起来再看,慢慢地他就会自己看自己读了,从中也认识了不少字。这在孩子以后的学习中都有帮助。我家孩子上幼儿园时,因为孩子认字量有限,我就给他买一些儿童读物给他读,比如说《童话故事》,《睡前故事》啥的,但我发现孩子并没有太大的兴趣,不是特别吸引他。后来我就给他选择了一些绘本版的图书,给他买了《青蛙弗洛格》,《小兔汤姆》,《我喜欢我自己》,《不一样的卡梅拉》,《轱辘轱辘转》等,这些书里的故事情节和语言都很简单,适合小孩子的思维,最好的是那些精美的插图,特别能吸引小孩子的注意力,儿子很喜欢看,刚开始他看插图,理解个大概,然后他就会让我给他读,结合语言去理解图片,儿子特别喜欢听,有时候读慢了他就会催我,让我快点往下读,光看图片理解的少了,想知道故事是怎么写的。

直到后来慢慢大了,什么时候再看到这些书他都会重新拿起来再看,慢慢地他就会自己看自己读了,从中也认识了不少字。这在孩子以后的学习中都有帮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