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寂寞的原因什么 寂寞使人更懂得品味生活

2015/9/30 8:31:25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寂寞不是无奈,它只是我孤独时的精神纯真,只有在谈谈月光的寂寞之夜,我都会用明净慧心去感悟尘事。在里面我可以独享心灵的宁静和升华,感受心灵的成熟与蜕变……

夜静静的,一搂谈谈的月光越窗而入,轻轻地洒落在我孤独的背影上。此时;寂寞的我独坐于电脑前发呆,眼前没有了白天喧闹的街市;嘈杂的人声,烦人的汽车声,杂乱的叫卖声。取而代之的是眼前只有一个脑袋,一盏孤灯,一杯热茶,一台电脑,电脑里传出醉人的音乐。习惯了孤独的我常常沉醉于这样寂寞的夜。自古英雄有不爱江山爱美人之美誉,可市井小民我却有不爱美人爱寂寞之奇举。因为只有寂寞我才能读懂灵魂。
自古文人多寂寞!这是许多文人大师留下惊天著作的最高境界,当然了;才疏学浅的我是望尘莫及。但毕生酷爱文字的我也很享受;寂寞的夜在文字的世界里带给我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昏暗的灯光下,键盘上敲出来的不全是子弹,也有赞歌;但更多的是我情绪的宣泄,心声的吐露,字句里都充满了酸甜苦辣。
人生不会都是痛苦,就如季节不会都是落叶,风雨之后总会有阳光!未来的路也许荆棘丛生,别无选择的我只能用坚强来披荆斩棘;踏平坎坷。但无论怎样我都会坚守对寂寞的执着,在每个月色谈谈的寂寞夜里,撬动键盘留下心灵触动的点点滴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