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女生出去玩什么呢 约会小妙招介绍

2015/12/25 14:43:46 作者:T-pei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男生好不容易把自己心爱的女生打动了,有机会将她约出来,但是头疼的事情又来了,第一次约会去哪里,去哪玩比较好呢?其实第一次约会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的。

有很多男生好不容易把自己心爱的女生打动了,有机会将她约出来,但是头疼的事情又来了,第一次约会去哪里,去哪玩比较好呢?

其实第一次约会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在说到可以去的地方之前,先说出几个不应该去的地方。

1。网吧。一旦将女孩子带进了网吧,你就让彼此失去了交流的机会,因为网络有QQ,有游戏,有电影多种好玩的东西,你们可能会各自沉迷自己的爱好而忽略的彼此。

2。女孩家的附近和女孩亲戚朋友经常出没的地方。因为女孩子比较害羞腼腆,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基本上都不愿意让自己的亲戚朋友看见。

3。舞厅,酒吧。里面的美女太多,色狼也太多,你会很容易分心,是真的,而且还有许多帅哥会过来请女孩跳舞,搭讪,这些地方是万万不可的,容易让女孩误会你的生活方式。

那么第一次约会去哪里玩最合适呢?

1电影院(第一次约会看什么电影),一起看一场大片,最好是喜剧的,没有帅哥的那种,不然会抢了你的风头。

2逛街,随手看到可爱的小装饰品买来送她,又不贵,她也会很开心的。

3.还能带她去吃美食(第一次约会去吃什么好),吃一天,反正女孩子也喜欢嘴动会儿着。不过要赶上她减肥,估计就没戏了。

4.去游乐园,不过前提是你有钱,不然玩不了几个就穷腰包可丢面子的。

5.还能去公园,看看风景,散散心,聊聊天也不错。

6.她有什么特殊爱好,比如喜欢书?去书店看她光顾哪本,就买哪本送她,她一定开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