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少女应怎样与之搭讪 几个小技巧教你怎样面对美女不紧张

2015/9/30 11:21:10 作者:O2-l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见到陌生女孩,特别是漂亮的陌生女孩的时候,我们心里和身体会产生许多微妙的反应,我们会兴奋,脚步放慢,瞳孔放大,美女,美女!我们有搭讪的冲动...


但不管有哪个想法,我们停在那里,动也没动,最后美女离开了,或者我们自己走了过去,可能又回头遗憾地望了两眼,走开了!

上边的想法表面看起来都是有道理的,但其实都是为自己的恐惧找的借口。

我们害怕走上去和陌生的美女认识!

我们害怕被美女拒绝!

我们害怕周围的朋友或陌生人的看法和议论!

仔细地想一想自己这些想法是否是掩盖自己胆小的借口。认真的反省和承认自己的不足是进步的开始。

可能有人说我不是害怕,只是有点介意,不愿意让美女或周围的人把我当作流氓。

但你真的是想上去耍流氓么?

你只是想上去和美女认识!就像你只是想去问路!你没有任何不良企图,你不打算伤害美女或任何人!

对于这种恐惧我思考了很久,我看了很多书,想找到这种恐惧感的来源。因为这种恐惧没有太多的道理。我明明知道搭讪失败不会带来什么不好的后果。即使搭讪失败,

(1)我不会损失一点金钱;

(2)我损失的时间也不多,几分钟而已;

(3)美女不可能脱下高跟鞋砸我的脑袋;

(4)周围的人不会打110报警把我抓起来;

(5)就算美女的男朋友或老公在附近,看到了也不会冲上来掏出一把剪刀剪掉我的小弟弟。

99.999999%情况下我全部的损失,只有一分钟的面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