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才是真爱  真爱的标准

2015/9/30 12:57:54 作者:L-yang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什么才是真爱?在爱情的天秤里,一旦某一方付出过度而另一方却没有回应,也许,付出型的你该回过头看看,你那奋不顾身的热情,会不会让对方有压力......

什么才是真爱?在爱情的天秤里,一旦某一方付出过度而另一方却没有回应,也许,付出型的你该回过头看看,你那奋不顾身的热情,会不会让对方有压力。而一直默默承受热情的你,也希望你选择真正喜欢并且适合自己的人。

我周围的很多朋友都是付出型的。
一旦陷入恋爱之中就会全身心投入不知有所保留,这样的好处是爱得浓墨重彩轰轰烈烈淋漓尽致。而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如果感情出现问题,那么一定是伤到痛彻心扉歇斯底里;就算侥幸没遇到太多挫折,由于浓烈的爱意会随着时间有些许变化,也会让他们有得不到回应或者不被理解的痛苦。
比如刚刚跟我聊到电话都发烫的C君。明明一直算是我的良师益友前辈和一直在学习借鉴的前辈,工作中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可偏偏在谈女朋友的问题上一再的遇到挫折,出现各种极品状况。
今天我实在忍不住:“说句作为朋友才会说的话,希望你别介意。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这种有问题的姑娘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让你遇上?这个概率会不会太高?我认识的人也不算少,真的能闹成这样的还真不多见。你有没有觉着,有可能是你的问题?说通俗点,是不是你惯得?”

朋友沉默一会儿,叹口气承认。“我有点不会把握男女之间相处的度,总觉着既然是我女朋友,既然我喜欢她,我就有责任一辈子对她好,一辈子包容忍让。”我在电话这头听得直摇头,朋友是有点理想主义的类型,往往是一个星期就确认和女孩的关系,典型的一见钟情爱好者。并非说一见钟情就不好,毕竟成功的例子数不胜数,但我总觉着,很多时候做出判断需要多一些的参考,而不是几个侧面就认定非她不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