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独特的称呼 这样叫会非常的甜蜜

2018/3/15 12:27:12 作者:M214-so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们之间都喜欢有一些独特的、有特殊含义的称呼,例如猪宝宝、笨蛋、小傻瓜等,这些称呼别人听着肉麻,但是自己心里却很甜蜜,今天给大家盘点一下男女朋友独特的称呼。

来源:图虫作者:-

1.傻瓜

以前这个词都是贬义词,但是如果是恋人之间这么称呼,只能说是甜蜜的昵称。如果这个时候,男士在温柔的看着女生,轻轻揉一下她的头发,是不是有种偶像剧的感觉呢?这种称呼的暧昧指数能达到90%了。

2.名字中的一个字

这种叫法还算普遍,而且当着家人或者朋友的面,这么叫也还可以,不算是过分肉麻。这么叫能突出你们之间关系不同寻常,但是又不是甜的发腻,恰到好处的提醒了别人你们是情侣关系。

来源:图虫作者:-

3.老公/老婆

这是一种很普遍的称呼,并不是结婚以后才这么称呼,很多在热恋中的男女就这么互相称呼,尤其是一些不愿意动脑的男生喜欢叫女生“老婆”,足够暧昧,而且又能讨得女生的欢心,但是很多小女生有时候不太好意思在公共场合叫自己的男朋友“老公”,一般都是男生主动叫女生“老婆”。

4.宝宝/宝贝

女生对这种叫法会比较喜欢,尤其是一些小女生喜欢这么叫自己的男朋友,其中还有撒娇的意味。反而是男生在公共场合不喜欢叫女生“宝宝”,他们会觉得这么称呼甜得发腻。

来源:图虫作者:-

5.哥哥/妹妹

这种叫法可能是来源于电视剧,尤其是武侠剧和韩剧。这么称呼男朋友的女生都是那种小女孩儿,有一种被保护欲,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还能够充当哥哥的角色,能够时时刻刻保护自己。在朋友面前这么称呼他也不会觉得肉麻,难以叫出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