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个聊天话题和男生 教你如何撩到心上人

2018/3/15 10:4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正如男生面对心仪的女生不会说话,女生在面对喜欢的男生也会不知所措。今天就教给女孩子一些和男生聊天的话题,这些话题都是男生比较感兴趣的,这样聊天就不会冷场了。

来源:图虫作者:-

1、游戏

男生对游戏的喜欢,和女生对口红的喜欢大概可以一拼。大多数的男生都有着自己喜欢的一款游戏,不管是手机游戏,还是电脑游戏,他们每天都会抽一点时间玩一下。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爱好,男生对游戏也是一种个人爱好。所以你想要和男生聊起来,可以从游戏入手。问问他喜欢玩什么游戏,这样他当然有很多话说。

来源:图虫作者:-

2、运动

要说男生除了游戏,还有什么爱好,那么运动也是其中之一了。有的男生喜欢打篮球,而有的男生喜欢踢足球,还有的喜欢兵乓球,或者排球等。女生可以从这些球类运动说起,问问男生平时喜欢什么运动,有时间可以一起切磋。其实每天运动一下对身体非常好,女生也要真心的喜欢上运动,这样才可以保持身体健康。

来源:图虫作者:-

3、汽车

男生心中的另一个心头好就是汽车了,男生都很喜欢开车的感觉,所以他们平时都会关注很多汽车的信息。不管是自己有没有驾照,他们都会研究汽车,从车的品牌到车的性能,他们都喜欢去探讨。因此,要想男生对你打开话题,不妨和他聊一聊汽车。问一问他喜欢哪一款汽车。

男生和女生的思维肯定是不同的,所以要想引起男生对你的兴趣,就要先了解男生的喜好。这些话题女生可以试着去和喜欢的男生说,他或许就会注意到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