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居入伙送什么礼物好 推荐8种适合的礼物

2016/7/6 20:56:30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身边买房的朋友越来越多了,入住新房该送什么礼物给他成了很多人的困扰,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下适合新房入住赠送的礼物。不要在送礼的时候,把患得患失也送给...

现在身边买房的朋友越来越多了,朋友入住新房该送什么礼物给他成了很多人的困扰,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下适合新房入住赠送的礼物。
发财树
在新手入住新房的时候你可以送他一颗发财树,祝他天天发大财,这不是很好的一种礼物么,再加上如今的空气越来越差,家中摆一颗发财树还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一套茶具
如果你的朋友喜欢喝茶那么你可以在他新房入住那天送给那一套茶具,不仅让他喜欢你的礼物,以后也能来你朋友家一起喝喝茶添加添加感情,
一套床品
床品是家里就缺少不了得东西了,怎么也不会嫌多而且十分的实用,在挑选床品的时候要注意挑选简单素雅的,这样更容易搭配。
小家电

在朋友入住新家的时候送给他一件小家电也是很好的一样礼物,你可以送给他时尚的音响或者烤箱等,看上去不仅大气而且特别的实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