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怎样才显得亲昵 一起来了解

2017/9/12 0:42:2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和女人确立恋爱关系以后就是男女朋友了,男女朋友是非常亲密的关系,对于各自的称呼自然也要改变得稍微亲昵一些才像样。男女朋友之间如何称呼才恰当,一起来了解。

叫对方的小名,显得亲切。如果知道对方的小名,亲切的喊对方的小名,会让对方有一种家人的感觉,感觉非常温馨和温暖,想要依靠,就像一下子回到了小时候。

小名一般都是非常可爱的,男生称呼女生小名会激发男生更多的保护欲望,给女生更多的安全感,女生称呼男生的小名会更爱男生,因为在这一刻男生就像个小孩子。当然喊对方小名的前提条件下是要得到对方的认可的,有的人小时候有不好的回忆,那还是不要喊小名比较好。

用叠词,带点肉麻,但更显得暧昧。确立恋爱关系后也可以直接称呼对方的名字,但是要用叠词。像女孩子就是芳芳、媛媛、梅梅之类的,叠词虽然喊起来让人觉得有些做作和过分亲密,但是男女朋友之间不就是这样就要显得特殊和亲密吗。

男孩子喊女孩子名字的叠词会让女孩子感觉非常幸福甜蜜,男孩子名字虽然喊叠词有些违背大男子主义,会显得太过暧昧,但是恋爱中的人不就是甜蜜腻味,所以怎么称呼都不会有错。

直接称呼亲爱的,简单粗暴。喜欢简单粗暴型的,也可以直接喊对方亲爱的,哈尼,这种,几乎是无时无刻不在提醒周围的人,对方就是你的男女朋友,非常虐狗的一种喊法,但是效果非常好,无论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都会非常喜欢这种喊法。

因为一开口就确立了对方的关系和地位,像是时刻向对方宣誓一样,让对方明白,你就是我的另一半,也是向周围的人发出警告,这个人是我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