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闺蜜是什么意思呢 寻觅你身边的男女闺蜜

2016/7/6 20:42:13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是什么意思?男闺蜜是什么意思?女闺蜜是什么意思?闺蜜指很好的女性朋友。本专题主要为您解答男闺蜜是什么意思,女闺蜜是什么意思,帮你更好的理解男闺蜜与女闺蜜

闺蜜是什么意思?男闺蜜是什么意思?女闺蜜是什么意思?闺蜜指很好的女性朋友。爱美女性网健康频道,为网友解决一切健康疑问。本专题主要为您解答男闺蜜是什么意思,女闺蜜是什么意思,帮助人们更好的理解男闺蜜与女闺蜜。
闺蜜是什么意思?闺蜜一般用来指女性之间的友情,指很要好,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这个词越来越多的运用到男性身上,出现了男闺蜜之类的词汇。
闺密,指女性要好的,无话不谈的朋友。之所以叫密,就肯定和秘密有关,很多难以启齿,羞于和其他人讨论的问题都可以和他说。纯粹友谊,不涉及爱情、肉体。他们的共同特点是:温柔动人,心思细腻,“同志”优先。闺密多半是和你讨论过最多比如性、生理之类的人。因此,闺密一般都是女孩子的专属代名词,而现在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女孩子把这个代名词强加在了男孩子身上。

男闺蜜说起来有点抽象,如果一定要形容,可以这样理解:你与男生之间非常没有隔阂的纯友谊关系。他能与你性格互补,很轻松愉快地交往;更能在你遇到问题时以男性的角度给你不一样的建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