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何我会喜欢上你 3大理由帮你清楚明了解答

2015/10/4 13:24:0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是千万年自然进化的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简单来说一切都只是为了传宗接代,是自然发展下去,如此往复循环。因为喜欢所以才会共同孕育生命并且抚养他,这只是一个……

这是千万年自然进化的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简单来说一切都只是为了传宗接代,是自然发展下去,如此往复循环。因为喜欢所以才会共同孕育生命并且抚养他,这只是一个先决条件。

不是为了这个他们没必要去喜欢对方也没必要去发展爱情,这是最根本的理由,但是在演化的过程中逐渐掺入了各种复杂的情感,因此成了现在的爱情,也许你不会这么认为,但是这就是实质。你喜欢她,所以想拥有它,和她有一个家庭,必然要有孩子。
一种特殊的荷尔蒙
爱情荷尔蒙导致的
名称定义
意大利帕维亚大学研究显示,刚刚坠入爱河中的男女的大脑会发出指令,使人体分泌出一种化学物质,研究人员称这种物质为”爱情荷尔蒙”.这种化学物质令恋爱中的人相互吸引,但是它在人体内仅仅能够存在大约一年时间.

荷尔蒙的成分

1、phenyl ethylamine(苯基乙胺):一见钟情或日久生情,那种“来电”的感觉就是此激素的杰作。神经系统调节其分泌水平,其实是一种兴奋剂,让人感到极度兴奋、有精力、有信心和勇气, make you like loving。颜面发红、瞳孔放大。

amphetamine-安非他明:摇头丸的主要成分,结构与其类似.

2、dopamine(多巴胺):能产生很欢欣的感觉,它刺激oxytocin(后叶催产素)的分泌,拥抱时那种安全感和满足感与其密不可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