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情呈现闺蜜的句子 珍惜得之不易的闺蜜情

2015/12/10 23:48:0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就是指的是闺中密友,但是由于男的和女的特殊性所以这词是专为女人而生成的,其指的是女孩子的女性好朋友。它是每个女孩子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值得珍惜拥有。

闺蜜就是指的是闺中密友,但是由于男的和女的特殊性所以这词是专为女人而生成的,其指的是女孩子的女性好朋友。可是如今随着男女关系平等化,和异性朋友的友谊的深化,也出现了女性的男闺蜜,男性的女闺蜜。相互分享私密事,无话不谈,懂你懂的。交往关系与情侣还是有着较大区别,但是它们往往生命力长过情侣。它是每个女孩子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值得珍惜,值得拥有。但是相处过程中还是得相互尊重,毕竟大家都是人都会有情绪化的时候还得互相理解!闺蜜的蜜有“小蜜”的意味。闺蜜这以词听起来如丝丝阳光照爱心底,那是别样的温润。当你失恋时还有闺蜜来拥抱你,再伤心难过都会过去就像是去年看过一部同名的电影一样让我感触颇深那时候的怀抱是最温暖的。人生不可能是那么美好的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够彼此真心真意的祝福彼此。而还有的就是当如今这个社会在初入社会的时候容易被真相蒙蔽眼睛分不清真假情,一失足成千古恨,到时候悔之晚矣!

记得学生时代的我的闺蜜情一直延续到现在有男闺蜜女闺蜜,这么多年一路走来还是挺不容易的。我们先在在不同的城市生活,做着不同的工作,为自己的前途努力奋斗。我们都有着自己的家庭,我们有着彼此不同的人生,但是我们有着同样的梦想让生活过得更加更加美好,即使时光荏苒我们聚在一起我们会掏心窝子的噼里啪啦的一顿唠叨,那种感觉甚是亲切。在学生时代的我们相约在一起直到现在一直到将来。像以前一样 闺蜜就是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疯,一起闹,一起买醉,各种一起我们都得一起可好?

记得以前学生时代的我总是会想着以后将来工作的时候我会和闺蜜租着房子,白天各自上班各忙各的,晚上下班会一起去嗨,每当发工资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去逛街狂购 ,我们会趁着自己年轻趁着自己未婚我们得好好享受美好人生我们会一起去旅游,我们一起快乐一起忧,我们是闺蜜,我们不是情侣,这样过着直到我们彼此找到自己的幸福,到时候我会对你心爱的那个人说别让她不好过,我会让你一辈子不好过的,这样的生活是我所向往的,很难得!亲爱的闺蜜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才是我最寂寞的时候,致亲爱的闺蜜!闺蜜情不易,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