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女生的表现有哪些? 3个秘诀助你成为高修养女人

2015/10/4 12:58: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气质的女生的表现有哪些表现?与人交谈不直视对方。一些人跟大人说话时,眼睛总是盯着地板,或者玩手里的玩具,回答大人的问话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看起来很没有礼貌……

没气质的女生的表现有哪些表现?

与人交谈不直视对方。

一些人跟大人说话时,眼睛总是盯着地板,或者玩手里的玩具,回答大人的问话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看起来很没有礼貌。其实,在孩子眼里,比他们高大的成人,尤其是不熟悉的人,是一种令人生畏的生物。如果孩子天性害羞,这样的要求会更困难。
接电话没礼貌,或者打扰别人打电话。
电话铃声一响,大多数没气质的人就会兴奋地抢着接,但刚一拿起又转身跑了,如果不让他接电话,他又哭个不停;你正在接电话,突然大喊大叫,或者制造麻烦打断你的谈话。电话是个新鲜玩意儿,他们好奇又好动,所以喜欢抢着接电话。可是,当他们跟一个看不到、摸不着的声音说话时,他们又会感到害怕。
爱插嘴。
不少人反映,他们只要和朋友说话,没气质的人总是插嘴:“你们在说什么?”“妈妈,别忘了给我买饼干”……要求特别多。喜欢插嘴是因为好奇别人的谈话内容,或者因为突然想到一件事,必须马上和别人分享。有时也是一种不满情绪的发泄,比如,在路上遇到熟人聊了起来,而忽略了孩子,她可能就会用插嘴来表示不满。
说脏话。

因为有的父母过分溺爱孩子,导致有些人非常任性,一旦和别人意见有分歧,他们的第一反应可能就是骂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