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痛的句子 几条心痛的句子排解你的郁闷心情

2015/10/12 11:18:35 作者:O1-zho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莫名的失落,说不清为什么,只是心里不停涌起一阵阵的怕。我怕看到自己老去,怕没有人会爱自己,怕自己不会爱上谁。可又再不停地找那一份真爱,不停地完美自己。

1、有时莫名的失落,说不清为什么,只是心里不停涌起一阵阵的怕。我怕看到自己老去,怕没有人会爱自己,怕自己不会爱上谁。可又再不停地找那一份真爱,不停地完美自己。怕身边那些交心的朋友的,一个一个离开。怕我爱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又不愿改变对爱的执着,静静地等待着那份天荒地老。
2、如果真爱一个人,你会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涡中,情不自禁念他的好,情不自禁回忆和他一起走过的时光,情不自禁为他做一些事情,情不自禁在乎着他的一切。同样,他爱不爱你,爱你有多深,你也是能够感觉到的,而且这种感觉是相当真切和准确的,你不用骗自己,更不用勉强自己,如果真的不行,你要学会转身。
3、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关爱父母,使我们的责任。
4、再次告诉那些情绪低迷,对生活没希望的朋友。这个世界上比我们悲惨的人多着去了,他们都没有悲伤,我们更没资格去悲伤…记住,谈悲伤,你还不够格…若要悲伤,请在悲伤后站起来,因为你悲伤一次就是欠下坚强一笔债……

5、生命中总会有无数个擦肩而过,不是每个相遇都能凝结成相守,不是每个相邀都能转化成相知。一辈子那么长,生活中变数那么多,有时你以为会永远陪你走下去的那个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幸好我们总会保有一点对于永远的奢望,不至于错过下一次爱情来的时候。心情短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