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协议书无子女无财产怎么写   6条协议不可忽视

2017/1/18 23:42:45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当今社会经济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人们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情况下,很多年轻夫妻由于各种原因不得不离婚,离婚率也随之而越来越高,离婚的年龄也越来越往下走。...

在当今社会经济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人们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情况下,很多年轻夫妻由于各种原因不得不离婚,离婚率也随之而越来越高,离婚的年龄也越来越往下走。在他们还没有子女、没有财产的情况下,这份离婚协议书该如何写呢?这是一个比较现实且严重的问题。而对于一部分无财产无子女的夫妻,如果他们要离婚,那么这份离婚协议书该如何写?下面为各位提供离婚协议书无财产无子女的范本,欢迎阅读。一般应包含以下内容:

第一条:甲乙双方自愿协议离婚。登记离婚是双方当事人的真实意思的表示。

第二条:子女抚养:甲乙双方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没有子女,故不涉及子女抚养事宜。

第三条:夫妻共同财产的分割:甲乙双方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没有共同财产,故不涉及分割共同财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