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保证书卖身契你准备好了吗 超实用版本献给你

2017/1/20 0:33:00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女人是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而结婚就是作为公主的一天,这天之后,就要进入一个陌生的,新的环境和家庭,这时怎么能够不好好享...

都说女人是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而结婚就是作为公主的一天,这天之后,就要进入一个陌生的,新的环境和家庭,这时怎么能够不好好享受一下做公主的幸福。难为一下新郎,当然有时也是公主的幸福之一。结婚保证书,让你的新郎婚礼大声的念出来感觉怎么样呢?是不是,有新潮又有气氛,有所幸福,可是新郎们,你的保证书写好了吗?快来看看吧新郎保证书搞笑版各位父老乡亲,今天,是我和妻子新婚大喜的日子,历经了几年你追我赶的辛苦,今天的结合真是来之不易。所以,为了牢记这个美好时刻,珍惜这段美好姻缘,让老婆的家人放心,也让各位亲朋好友放心,现在宣誓为据:为了做好一个称职的好老公,我XX向XX 郑重保证如下:

1. 老婆永远是对的

2. 如果不是,那肯定是我想错了

3. 如果我没想错,肯定是我听错了

4. 如果2、3都不符,那就按照第一条我承诺 家务活全包(包括丈母娘家的)收入全交(包括灰色的)老婆的话全听(包括发嗲的)Shopping全陪(包括男性止步的)并附加承诺如下:

1. 老婆洗澡时要量好水温,抓痒挠背,不得有贪图淫欲之行为

2. 老婆购物时要勇于付款,多加鼓励,不得有不情不愿之行为

3. 老婆给钱时要含泪感激,省吃俭用,不得有奢侈浪费之行为4. 老婆训诫时要两手紧贴,立正站好,不得有心不在焉之行为

5. 老婆不在时要朝思暮想,守身如玉,不得有偷鸡摸狗之行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