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何我会喜欢上你 3大理由帮你清楚明了解答

2015/10/4 13:24:0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是千万年自然进化的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简单来说一切都只是为了传宗接代,是自然发展下去,如此往复循环。因为喜欢所以才会共同孕育生命并且抚养他,这只是一个……

3、noripinephrine(去甲肾上腺素):血管收缩和神经传导,会引起血压、心跳、血糖升高。
当你体内充满这些物质时,也正是你意乱情迷之时。4、endorphin(内啡呔):轰轰烈烈之后,那种安逸、温暖、亲密、平静的感觉。Make you like being in love.(其作用接近吗啡)。 
有些人就是没有办法得到充足的内啡呔使自己安静下来。
5、vasospressin(后叶加压素)就是控制忠诚的关键。把感情变成永恒.
6、爱情激素,受机体自我调节能力的调节,这种调节总是试图将机体调整回正常状态,这些物质体内浓度会逐渐降低。一般高峰持续半年~四年。

7、爱情瘾君子追求爱情带来的迷醉和疯狂,但是,就象人对兴奋剂会产生抗药性一样,当机体习惯于高水平的激素浓度时,便无法感受激情的冲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