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何我会喜欢上你 3大理由帮你清楚明了解答

2015/10/4 13:24:0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是千万年自然进化的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简单来说一切都只是为了传宗接代,是自然发展下去,如此往复循环。因为喜欢所以才会共同孕育生命并且抚养他,这只是一个……

爱情荷尔蒙的相关研究
与此同时,研究人员也表示对爱情荷尔蒙究竟是如何对人体进行调节的原理还不太清楚,但他们可以肯定的是爱情荷尔蒙肯定在调节控制恋爱中男女的一些生理和心理行为.比如,爱情荷尔蒙分泌最多的时候爱情最浪漫,恋人之间的关系也最亲密.
花心总是难免的?爱情荷尔蒙在作怪
如果你不巧背叛了你的伴侣并被送上离婚法庭,“天生花心”肯定不能作为你为自己辩护的理由。但是科学家们研究了田鼠的爱情生活与其大脑构造的关系后惊奇地发现,正是某些荷尔蒙及其感受体的存在和数量决定了一只田鼠是痴心还是负心,原来有的时候,花心真的是难免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