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为什么会出轨?精神占主要身体是其次

2015/9/30 20:53:03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30岁左右的女人、家里有老公(长的也不错)、有一个10岁的孩子、为什么她还要做别人的情人(已经4年),虽然他们对外相称是朋友,可是谁都能看出来关系很特别。

网友倾诉:

一个30岁左右的女人(长的不错)、家里有老公(长的也不错)、有一个10岁的孩子、为什么她还要做别人的情人(已经4年),虽然他们对外相称是朋友,可是谁都能看出来关系很特别。最近她出国了上班了、可是她在外面又和别人有了关系、这是为什么。想不明白。

编辑回复:

你不是当事人,你只看到了她的外在情况。不知道她是否家庭和睦,老公对她疼爱有佳。女人出轨一般都是精神上的,丈夫不经常和妻子沟通和培养感情时间久了,必然使两人情感淡漠。使妻子产生了寂寞心理,这时候如果有合适的异性出现,很容易就造成妻子红杏出墙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