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发现喜欢的女生有男朋友了 5句话让你懂得如何自处

2015/10/6 14:04:25 作者:S-ruan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发现喜欢的女生有男朋友了,假如你不表白,默默祝福他们,那是损己利人;假如表白,她跟你走,是损人利己,假如表白,她不跟你走,他们继续幸福,你心轻松...

在真实的感情世界中,你喜欢上一个有男朋友的女生常常是一件很容易遇到的事情。很多人在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有男朋友时,往往就会各种抓狂,各种抱怨,各种询问别人该怎么做:我该如何是好,我该不该向她表白呢?我表白了,如果她拒绝、我该怎么办;如果她接受我了、我又该怎么办?所以说当某天,当你发现,喜欢的女生有男朋友了,你该怎么做?当然是,尊重自己的心和选择,尊重她的心和选择!

1,爱情,可以公平竞争,还好,她只是有男朋友,她如果已经结婚了,那么我马上劝你离开她,她还没有,那我想告诉你,你就乐吧,机会还有的。

2,如果你觉得自己比那个男生更能给女孩子幸福的话,或者你不确定那个男生能够给女孩子幸福的话,我想你应该放手的大胆去追。用合适的方式向她表白,对你,不后悔。我向你保证,你不表白,你永远惦记着,哪怕你说,"你不用管我,我只想让你知道,除了你男友,还有不少人也暗恋过你,但是看见你们真的很相爱很幸福,我们就不愿再去破坏那道美丽的风景,希望你们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