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发朋友圈的精美句子 哪句话你有发过呢

2015/10/7 23:46:38 作者:S-xupei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不怕别人在背后捅我一刀,我怕回头后,看到背后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对待的人。思想的巨人,通常是行动的矮子,脚踏实地的做事是职场第一哲理....

1,我不怕别人在背后捅我一刀,我怕回头后,看到背后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对待的人。我不怕把心里话,告诉最好的朋友,我怕回过头,她把它当成笑话告诉别人
2,思想的巨人,通常是行动的矮子,脚踏实地的做事是职场第一哲理。
3,脑袋之所以是圆的,那是为了满足我们不断转换思路的需要。
4,如果难过,就努力抬头望天空吧,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5,鱼饵就应当符合鱼儿的胃口,而不是钓鱼者,这是人人皆知的道理,很多人却重复地错误着。
6,请在点餐前注意价格!其实这个是美国人很看重的俚语。
7,踏着别人的脚步前进,超越就无从谈起,做回自己,勇于创新是不二的选择。
8,安全无小事,包括心理安全!如果难过,就努力抬头望天空吧!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9,找解决方案要比纠结原因的优先级高,麦肯锡又说没有原因的方法不是好方法。

10,“质量”迎来的是顾客的再次光顾,而非卖出去的货物的再次光顾。那么,我们该如何反思我们的工作质量呢?
11,彼此尊重才能达成彼此的理解,尊重的起点请学会自重。帮过你的人不要忘,爱过你的人不要恨,信任你的人不要骗,时间不一定能证明很多东西,但一定会让你看透很多东西。
12,践行你的承诺,并且争取做得更好,一个勇于兑现承诺的人是有心力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