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孩子的一封信 让我们一起成为更好的人

2015/10/10 19:37:43 作者:W1-c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的孩子,我要写一封信给未来的你,当你收到这封信时,你会知道你永远是我最爱的宝贝,但是我一定要在你还没有进入我生命中的时候,写一封信给你……

我的孩子,我要写一封信给未来的你,当你收到这封信时,你会知道你永远是我最爱的宝贝,但是我一定要在你还没有进入我生命中的时候,写一封信给你。
为什么?因为妈妈知道,当我怀上你的那一刻起,心情一定会跟现在变得很不一样,当我看着你一点一滴地长大,心情一定会跟现在变得很不一样,当我了解到长大后的你,生活不再需要我时,心情一定会跟现在变得很不一样,也许我会开始想管你、控制你、也许我不会像现在一样什么事都可以说的这么洒脱,也正因为我不确定我是不是会像现在一样让你自由,所以我要写下这封信,写给14岁的你。

能陪伴着你长大,在妈妈的人生中一定是一件很惊奇的事,但妈妈很害怕当我的身份成为一位母亲后,跟现在不一样时,成为那个你无法和我敞开心胸的妈妈,所以我要写一封信给你,如果将来妈妈有事情做得不好,或是越来越想要开始掌控你时,请你拿这封信给妈妈,妈妈会好好检讨自己这么多年后为什么变了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