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相亲约会技巧 来看你会多少

2018/2/22 9:49:12 作者:U7-y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有很多男生和女生都会相亲,可是如果你不懂相亲的技巧而又在其过程中发现了喜欢的对象,就很难表现的好了。所以下面小编会教大家几个关于第一次相亲的小技巧。

现在很多大龄的男生和女生都避免不了相亲的局面,经常会通过各种熟人或者亲戚进行相亲,但是相亲也是很有技巧的,如果你在相亲过程中发现对方是你特别喜欢的人,但是你又表现的不好就可能会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在第一次相亲时一定要注意以下这些技巧,才能和你喜欢的人对上眼。

1.第一次相亲定的约会时间是很重要的,有古话,说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确实是,在晚上跟女生相亲约会是一个特别好的时间段,或者是约在周末的晚上,因为这时候双方第二天都不用上班。

如果你想到自己特别满意的对象,还可以邀请她去看电影吃饭等等,就不用担心第二天要上班不得不早点回去这个后果。 而且相亲完你也可以送对方回家,这是可以体现男生绅士风度的一个表现,会让女生对你的好感增加。

2.在相亲的时候一般是男生选择地点,这时候男生要千万注意地点的合适性,在人群嘈杂和较为危险的地方不宜带女生过去,一般男生可以选在饭店或者是咖啡厅这一类比较幽静而且安全的地方。小编提醒你,约会的地点对约会双方的状态和感觉影响都有很大的作用。

3.在吃饭的时候,一般都是女生点喜欢吃的菜,而男生付款。第一次相亲的话,女生应该注意自己点菜要符合两个人的口味,也不能由于不是自己付钱而点太多。这样的话,会让男生花费较高而且影响你在男生心目中的形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