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是不是每个男人都好色呢 英雄本色为男性风情韵味

2015/10/12 13:17:53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然,这很正常 男人好色是英雄本色的嘛!好色的男人应该是很会疼人的,最吸引女孩的应该是比较有风情韵味,懂得女孩子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第一时间可以洞察到她的心。

当然,这很正常 男人好色是英雄本色的嘛!好色的男人应该是很会疼人的,最吸引女孩的,应该是比较有风情韵味,懂得女孩子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第一时间可以洞察到她的心!女人的最佳选择我想就应该是好色的男人!很多好色的男人其实是最有责任感的人,好色是男人的本性,可这并不是毛病啊,只要是一个有自我约束的男人! 我想比选择一个情感不健全的人要好的多吧!不好色的男人又怎么会懂女人呢? 男人好色并非坏事,就字面理解,好即喜欢,色即美丽。男人好色是指男人喜欢美丽。只不过,这色,这美,仅指女人之色,女人之美。男人喜欢女人的美丽,如果心里不打歪主意,这又有什么过错呢?且不说男人好色而可省了饭钱的秀色可餐之说;据报载,多看美丽的女人,会给人带来愉悦,甚至有利于延年益寿等诸多理论;单说因为男人好色而使女人大发爱美之心,使这清淡的世界平添了一道道不可多得的美丽风景线,即可佐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