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广州情侣国庆假期好去处 选对约会场所让她一见倾心

2016/9/29 13:43:35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国庆七天小长假就要来了,在广州的小情侣有哪些约会的好去处呢?选对浪漫地十分重要,毕竟国庆到处都是人人人人,二人世界怎能容许他人打扰呢。

国庆七天小长假就要来了,在广州的小情侣有哪些约会的好去处呢?选对浪漫地十分重要,毕竟国庆到处都是人人人人,二人世界怎能容许他人打扰呢。小编介绍几大绝佳约会场所,这个假期有得玩了。

学生党必去——大学城中心湖,贝岗小食街

说到中心湖,大学城远离市中心,学府文化味道浓郁。白天在中心湖草坪上放放风筝,傍晚依靠在一起吹吹湖风,望望月亮,岂不快哉快哉!累了饿了,走一段小情侣坡就可以到贝岗的小食街,各大高校学生聚在一起好不热闹。两人一百块就能吃到撑,东西美味又种类繁多。地铁就在贝岗几百米处,吃饱直接坐地铁都可以回家啦。当然,周边小旅馆也特别多喔。

城市特色游——去做电车游古港

做电车,然后在琶提大桥可下车,跟妹子漫步江边,吹吹风拉拉手。特别是晚上,人烟别说多稀少了。找个好天气,简直不要太惬意呀。或是坐到终点站,转个接驳车到黄埔古港,特色建筑和美食享不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