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喜欢你的冷态度 我要的只是你温柔的一句问候

2015/10/13 15:07:21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有些事你会认为没多大事,你会觉得是我无理取闹和你闹别扭,可我追究的不是你我的对错,我要的只是你温柔的一句问候或一个温暖的怀抱。我需要被呵护。

其实,你我都没有错,错的只是我们在对的时间碰到了错的感情。你可以对我没有感情,但你却阻止不了我对你的喜欢。

也许你会一如既往的认为我傻我白痴我笨,可是你知道吗?人一旦决定爱上了就什么也顾不了了,只会跟着自己的心走。因为那样才会令我的心舒服。也许你不曾知道,我曾经对自己说过,要把你当朋友般来对待,而不参与进男女之爱。可是我错了,原来有这决定的想法容易,可要实施起来真的好难。我曾多次克制自己不去关注你的一切,可我却始终做不到。我一直告诉自己上网不先去查看你的心情状态,可我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先去看看你的状况;说不去在意你到底有没有上线,可我一上线最先找的始终还是你;告诫自己不去理会你和别的女人的暧昧关系,可我还是会忍不住吃醋,心里不开心;说不去在意你对我的忽略,不去在乎你对我冷淡的态度,可我还是让你的态度来左右了我一切的情绪。也许我是真的傻了吧,傻到甘愿委屈自己把自己弄的不开心,甚至遍体鳞伤,在你面前还讨不到一点的温暖,别说是你的一丝温柔了,根本就不曾对我存在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