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喜欢你的冷态度 我要的只是你温柔的一句问候

2015/10/13 15:07:21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有些事你会认为没多大事,你会觉得是我无理取闹和你闹别扭,可我追究的不是你我的对错,我要的只是你温柔的一句问候或一个温暖的怀抱。我需要被呵护。

有时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小丑,在你面前自导自演了一出独角戏,而我却还悠然自得,可你却不曾上心过。独自站在戏外,看着我的狼狈,我的痴傻,我的伤痛,你都不曾有一丝的感情,说你冷酷无情吧,你对我还是有点关心的,说你对我有感情吧,却更谈不上,也许你是把我当你的一普通朋友,纯粹的朋友,不掺杂任何杂质,而我却对你奢望了太多,我想渴望得到的更多,却往往是弄的自己一身的伤痕及狼狈。我的无用让人看尽了笑话,其实不用你们说,我也知道自己有多么的不堪,我没有别人那么的优秀,我是要什么没什么。也许我不该渴求我所想得到的感情,也许恢复我以前所认为的感情关系会更好些,可到此时对我来讲,让我把你当蓝颜知己真的好难。你不知道,我最近是怎么过活的,有时犹如活在梦中,有时犹如在地狱,忽冷忽热,模糊不清,我都搞不清楚我到底在干嘛了。可我现在有些懂了,我是太在乎你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