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爱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怎么办 唯有祝君安好再无挂念

2015/10/13 16:30:26 作者:S-xupei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在我的字典里,婚姻的承诺胜过一切,在我的脑海里我从不相信相爱的两个人不能走到一起,觉得太不可能了,然而我错了,彻底的错了,这种事居然发生在我身上...

曾经在我的字典里,婚姻的承诺胜过一切,在我的脑海里我从不相信相爱的两个人不能走到一起,觉得太不可能了,然而我错了,彻底的错了,这种事居然发生在我身上,我很矛盾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上天涯论坛有一段时间了,可是我很少讲述我自己的事情,从来都是看着别人的文章,表达自己的看法,从来也没有在上面说过自己的事情,但是今天我真的无能为力了,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我希望朋友们能帮帮我!!
半年前我是个很听话很乖的女孩,我有个男朋友,但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们不能经常见面,我们在一起有三年的时间,可是在一起的时间连一年的时间都没有,聚少离多的因素让我不再像以前那样爱他,可是我一直以为他就是和我生活一辈子的人,无论我在外边遇到怎样的男孩我得心都没有改变过,我始终认为我们不会分开,我可以做到,我也一定能做到。可是我错了!!
一个多月前,我出去和朋友出去玩,我遇到了他,那天正好是愚人节,酒吧正好组织游戏让客人去参加,因为我看到礼品是个很漂亮的娃娃,所以我和女伴同时决定上去,决定要那个娃娃,但是要找个搭档,别人都有搭档,我没有,主持人在下面找人,当时我还没有在意到只有我一个人没有搭档,原来没有人肯和我在一起哦!!!
就在我不经意的时候,他出现了,看得出来他喝多了,走路都有些不稳,第一次见他虽然觉得他不是个好男人,但是他真的很帅,很男人,最后依照我的想法我们得到了那个娃娃,其实我也没想怎么样,可是在跳舞的时候,我就在我们身边,他一把把我拉了过来,让我和他跳,因为刚才做了游戏,所以我就没想那么多 我和他一起跳了,后来,他把手机给我了我,我们什么都没有说,我把电话给了他。后来他说有事先走了,过来和我打招呼,特别暧昧的说了一声,我有事先走,晚点给你打电话。摸了我一下,我知道我应该很生气的,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不但不生气而且还很喜欢他这样的举动,很男人。回去以后,他给我打了电话让我出去,那时候已经12点多了,我想也没想就拒绝了。第二天晚上他给我发信息问我出去嘛,我说出去,正好朋友都在去了。第二次见他我终于仔细的看了看他,他穿了一身黑色上衣很精神,很帅气。那天正好我男朋友的同事也在场,为了避嫌我给他发信息说不要让他过来,他过来打了声招呼就走了,后来男朋友同事走了以后他就坐过来了,我们说了很多,而且他离我很近,我没有拒绝,因为我已经不再是当时那个听话的女孩了,可是当天有朋友告诉我说不要去接触他们,他们每天打架不是什么好人,我听话偷偷的走掉了。
第三天中午他又给我打了电话,他说晚上能不能出来,我答应了,可是我只想要他一个人出来,想了解一下他的状况。
晚上快到7点钟的时候我打电话给他,问他在那里,他说马上就到了,当他开车门的那一刹那,我愣住了,他穿的像言承旭一样的衣服,很帅,没想他他这么会穿衣服,之后我们到饭店吃饭,其实我一点都不饿 ,坐在那里我们几乎没什么话,我连我做什么都没有和他说,当时他好像很忙,一直都在打电话,之后我和他的朋友去唱歌,他说他的一个朋友看上那天和我一起的女孩,所以我打电话把我朋友教叫了出来,我们去唱歌,可能都喝了点酒,我们接吻了,我不知道我当初在想什么,或者根本就是在放荡自己,根本不想去想那么多,其实那天我根本就没想要和他有关系,因为一些原因 那天我们住在了一起,也是因为一些事我们有一些扫兴。第二天,我又和他们出
来,我酒量本身就不行,喝多了,在他看来那天我们根本就不会发生关系,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没有和他做避孕措施,他好像很意外,因为他说他从来都是带套的,我当时我根本就没有在意,不以为然,又过了一天,在他看来我只是他的一个过客根本就没有在乎过我,那时他就想和我分开了,这也是我以后知道的。

仅仅在一起两天就想分开,说明这个男人到底有多么的不可靠,不值得去深交,可是我错了一切都错,我不知道他身上到底有什么吸引我,居然让我开始想他,当时我很不解,这样的一个男人怎么会让我去喜欢呢?后来的几天我有事出差了,三天都没有见他,我给他打电话,他居然说有点想我,真的让我有点意外,我很开心,我提前回来了,那天他正好夜班,可是他说为了我提前回来 了,让我更感动,他和我说他朋友说他变了,为了一个不太熟悉的女人翘班太没有必要了,那天我们很开心,渐渐的我发现他很适合给我做老公,但是我知道根本就不可能,因为太不了解,怎么可能在一起呢,更何况我有个很爱我的男朋友,我不会去那样做的。
接下来的几天我每天都很想他,而且想和他在一起的欲望越来越强,我也说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那天我和他说我要他做我老公,在他心里只当我在说笑,根本就没有在意。以后的日子我们就像情侣一样的相处,我对他很好,所有该想到的事情我都为了他做了,其实那时候我已经意识到我已经把感情交给了这个陌生的男人,在两个人相处的过程中,我发现我不能控制的爱上了他,我知道他对我也是有感觉得,我们一直这样拖着,和他在一起感觉很好,从来都不觉得有压力,他说他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就这样我们平静的相处的,在外人眼里我们是一对热恋中的男女,没人知道我和他是怎样的关系,在外人看来我们真的很幸福。知道五一放假前夕,那天晚上我到他那里,他莫名其妙的和我说五一分开吧,我很生气 ,什么都没说就往出跑,他追了出来,他没有放开我,把我拖了回去,我知道那时他是不舍得,因为那时我更舍不得,我和他说不要五一分开,等到真的有一天真的没有感觉得时候在分开,他同意了,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好。马上五一了,我男朋友说让我去他那里,其实我真的不想去,我不想离开他,可是我不能失去我男朋友,所以我决定去,我撒谎骗他说和家人去旅行。其实我应该想到,他是知道我是去见男朋友的,他没有说什么让我去了,在离开得这几天里,我突然感觉到我已经离不开他了,满脑子里都是他,我打了几次电话他都没有接,我害怕会失去他,我找朋友找他,那时我特别害怕,害怕得直哭,我男朋友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我知道他也看得出来我得变化,我以前根本就不是这个样子得,在我走得前一天我们闹得很凶 决定分手。五一7天假我五号就回来了,就为了和他在一起,从我回来之后我们每天在一起,很开心,我从来都像那时那样幸福快乐过,可是好日子不长。到现在我也说不清楚,他到底是个怎样得人,他很让人看懂。我问他“你爱我嘛?”他说爱,问他要我嘛?他说要。当时我很开心,我觉得够了,他值得我放弃一个对我很好得男朋友,其实他当时很矛盾,他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他也是混得。
我放假回来已经 有一天我们出去吃饭,在路上他突然问我,家里人对我男朋友得态度是怎样得,我说如果他调到我们公司的话我们会结婚的,之后他就一直不开心,喝了很多酒,当时我根本没有想那么多,我只知道他不开心,到底为什么我也不清楚,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在乎了,很在乎,不想听到我说嫁给我男朋友,我当时很感动,因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我很想和他在一起,但是真的不可能,就算我说过要嫁给他,但是我真的有勇气嫁给他嘛》?我连自己想什么都不清楚,一个星期前我和他们朋友去钓鱼,一天的时间我们都很开心,晚上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吃饭,因为我是个很笨的女孩,总是磕磕碰碰的,身上总是有伤,我就向他撒娇说有碰到了,他对我说:你这么笨,谁敢娶你阿,总是让自己受伤,怎么放心把你一个人放在家里?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会说这些话,当时我感动的想哭,我觉得我没有选错人,他可是让我托付终身,可是让我更没想到的就是,晚上我居然乱发脾气,自己跑掉了,他没有追,我打电话他没有接,我害怕了 我怕他会离开我,所以我回来了,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回事,非要和他发脾气,他也很生气,我说我要走,他说你走了以后就不要在回来 都不会给我打电话,我打电话他也不会接,我很气我又要走,他拉住了我,我知道谁也不想分开,可是两个人都在气头上了一定会有争执,所以我软了下来,我跟他说能不能不要上班?他说我不上班领导开除我 谁来养你啊?他这样让我彻底没有办法了,我已经不能在离开他了,第二天上午,我因公事出来,顺便找他,可是我没有想到,这么一天会是让我永远都无法忘记的一天,中午的时候,我们还很开心,突然他姐姐给他打了个电话,我也不知道他说了些什么,他很不开心,之后他和我说我们分开吧,一个星期不要见面,如果那时候都觉得有必要见面的时候在打电话吧,我当时真的没有想过他会说这些话,我不知道到底了什么,我哭着跑开了,走出去以后我给他打了个电话,给他最后一次机会,是不是说真的,他让我回去,我说你已经说了这些话让我怎么回去,之后他说那我不要机会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