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买车送什么礼物好呢 车震床香水音响都是不错选择

2016/10/12 15:08:18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常听到问朋友买车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小编也有同感,有时朋友买了新车,请大家吃饭,这个时候,去吃饭的朋友都不好意思空着手,总得送点东西吧?那到底送什么礼物好呢?

经常听到问朋友买车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小编也有同感,有时朋友买了新车,请大家吃饭,这个时候,去吃饭的朋友都不好意思空着手,总得送点东西吧?所以这个这个问题就诞生了。关于这个问题有好多种答案。有的说送座垫,有的说送行车记录仪,等等。“送座垫,这个坐垫非常普遍,到处都是,特别是对于追求个性独立的年轻的人来说,没有任何新意,而且极有可能送重复。”“行车记录仪,这个倒是满好,不过好一点的就几千元,太便宜的说实话又不合适。”紧接着小编问:“有没有人送汽车香水?”“送汽车挂件香水等等这些你不觉得都弱爆了么?”,“现在给大家推荐一款新鲜的产品----我们的充气床,俗称车震床。大家千万不要误会,这个不是为车震而生,不光光是车震,最大的用处是亲子,是宝宝休息,还有自驾游累了时自己休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