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姿势技巧教程简介 七种姿势增加性生活乐趣

2015/9/8 10:47:40 作者:T1-zhu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x.a姿势夫妻之-垂直直插式x.a姿势x.a姿势方法:女方平卧,用枕头垫高臀部,双脚可举起缠住爱侣腰部。男方则从上压下,前后移动交欢。x.a姿势x.a姿势...

一,x.a姿势夫妻之-垂直直插式
x.a姿势x.a姿势方法:女方平卧,用枕头垫高臀部,双脚可举起缠住爱侣腰部。男方则从上压下,前后移动交欢。
x.a姿势x.a姿势优点:由于女方双脚紧扣对方,故俩人非常亲密同温馨。俩人可以用接吻同爱抚增加性趣。
x.a姿势x.a姿势缺点:女方双脚如果扣得太紧,会影响到对方移动。
独家点评:女方私部打开,比较容易深入。
二,x.a姿势夫妻之-传统式
x.a姿势x.a姿势方法:女方平卧,双脚向上屈起并尽量擘开。男方从上面压下,利用中间空隙将y.j插入对方y.d。
x.a姿势x.a姿势优点:能够见到女性身材的曲线。 招式好易做,又省力,最适合初用。
x.a姿势x.a姿势缺点:和传统体位变化不大,没有太多新鲜感。
x.a姿势独家点评:基本上就是最传统的体位了,女方很舒适。过程中,可以不停地相互亲吻、耳边蜜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