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爱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怎么办 唯有祝君安好再无挂念

2015/10/13 16:30:26 作者:S-xupei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在我的字典里,婚姻的承诺胜过一切,在我的脑海里我从不相信相爱的两个人不能走到一起,觉得太不可能了,然而我错了,彻底的错了,这种事居然发生在我身上...

我一个人走了,坐在车上哭,回到单位以后我给我一个好朋友打电话,告诉他原因,之后她给他打电话说我走了,我一个人在宿舍哭的很厉害,上班时间到了 我不能请假,我发信息说,我跟他说我以为我得了一些我想要的东西,可是没想到这么快让我一无所有,他给我打电话,发信息我没有接,他发信息过来说如果你在不接电话,他以后就不会在打了,因为我舍不得,所以我接了,问我在那里我说在宿舍,他放心的挂了电话,那时候我真想一走了之,我发信息给他说不要在伤害别人了,其实我知道他也很心痛,他一直都在给我打电话,发信息说爱我,他说他爱我,他说他比我哭的多,比我痛苦的多,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真的猛了。晚上我出现了,虽然生气,难过可是我更舍不得离开他,我想问清楚原因。看见他的时候他的眼睛是肿的。
晚上我们说了很多,他说我不是他找老婆的标准,因为我年龄小不定性,他更不想找一个他爱的女人当老婆,他怕将来受伤害的是他自己,他说他要找个成熟的女人,那天我哭的很厉害,我求他不要离开,他哭了,哭得那么伤心,我第一次看见一个我和爱的男人为我哭,当时我真的不解,到底为什么啊?为什么两个人互相喜欢偏偏要分开那?我想不通,我很气,难受,我们说好了分开!
第二天早上我们分开了,之后挞伐信心给我说不要在自己痛苦的时候做出任何决定,不要让自己走捷径。
从那天开始后我就开始想,想我们分开的真正原因,我每天都在想,想他所有的一切,他的好,他的坏,想自己,想为什么,到底为了什么,直到昨天下午我想到了,所以我决定给他打电话让约他出来和他讲清楚,我心里想什么,因为我觉得自己可以接受他的一些想法,接受他的做法,可以配合他去做,昨天晚上我们有回到那个熟悉的地方,可是感觉陌生了很多,仅仅三天没见而已,好像变化挺大的,我想和他亲近一点他和我说不能在回头了,已经决定了不能在回头了,这样会让自己更痛苦的,我问他舍得嘛?他说不舍得也要舍得,本来准备好和他说清楚我想的话,可是见到他我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一切都不是按照本意说得,因为他晚上也要上班,时间到了,我们在车上,我问他明天可以见面嘛?他说不要了,五六天都不要见面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很生气的下车了,他没有追,我一个人在街上走,我也没有目的的走来走去的,他打电话过来 我关机了,后天他打到我宿舍,又打到我好朋友那里让她找我,好朋友知道我们所有的事,她问他,到底在不在乎我,为什么要这样做,他还是那些理由。
后来我开机了,他可能不停的在打,打过来了,我又挂调了,他发信息说让我好好睡觉,我很气这时候让我睡觉,气死了。关机!
以前不管当天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第二天醒来肯定不会那么难受的,可是今天我还没有完全清醒,就已经难受的不行 了,我要气死了,所以我打电话给他,但是他没有接,当时我知道我彻底失败了,不需要在努力了,真的也没有努力的必要了,所以我发了信息给他说我恨他,不会原谅他。之后他关机!!
上班已经我就打了个电话,把自己嫁给一个我一点都不喜欢的一个男人,我已经决定了,因为他曾经说过,如果我结婚了我们就不会分开,所以我决定把自己嫁掉,我知道我这样做完全是冲动,将来会后悔的,但是我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如果继续让我一个人的话,我会痛死的,我不想让自己清醒,如果每个人都向他那样冷静的话,我想每个人活的都很累,所以我决定放弃。
上班以后他打过来电话,我没有接,他发信息说并不是故意不接电话而是静音没有听到,他打了几个电话我都没有接,信息也没有回,我决定让他后悔,我不会再给自己任何希望。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