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对女人的新鲜感有多久 六大妙招教你抓住男人心

2015/10/13 17:10:43 作者:YU-f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许多女性朋友都有疑惑:男人的新鲜感有多久?他能对自己保持多久的热恋期?曾有文章写道男人对女人的新鲜感只有三个月。要怎样保持彼此的新鲜感?6妙招教你抓住男人心。

女人给男人所带来的新鲜感有的是一刹那,有的是数日数月甚至数年,关键取决于男人对你的情感。他若眷念一个女人,那他只会想到这个女人的好,会不断寻找发现这个女人的新鲜之处,给自己也给女人带来刺激缠绵。要怎样延长热恋期,保持彼此的新鲜感?6妙招告诉你。

一、保持好奇心
每一天的生活都是一次新的挑战,当然你的另一半也是。尝试发现各种不同的他,工作时的他、玩乐时的他、和朋友在一起的他、与你相依的他,每个人在不同的场合与行为下都会有不同的面相,同样的你也是,除了发现对方的各个面相外,也要让对方知道你不只是你,每个人都是多变的,正是因为这些多变而造就了独特的自己!
二、让生活多采多姿
一成不变的生活会抹杀一个人的热情,同理刻板乏味的生活也会削弱两人之间的火花和激情。别再只到同一间店吃饭、别再只去同一个地方约会,多找一些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安排两人的出游。若两人平时的生活太过忙碌无法时常大费周章的安排行程,那么就从三餐下手吧!偶尔安排个早餐或午餐约会,不失为忙碌生活中的小调剂喔!

三、随时应变

谈恋爱时,两人的关系必将随着每天的进展而有所不同,面对一段感情最好的方式除了尽自己的努力外,更要随遇而安。坦然接受与面对每一个变化,并随时面对与因应感情带来的种种改变。记得,不论如何都不要失去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