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和前男友还在联系怎么办 8个方法让你一直在热恋

2015/10/15 18:13:58 作者:T-guan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再怎么好的感情,如果不常联系,不懂得去浇灌,就会慢慢枯萎。怎样去呵护一份感情,又如何维系,才能开出美丽芳香的花儿?多一些宽容,少一些斤斤计较,好好经营。

感情,是人内心的各种的感觉、思想和行为的一种综合的心理和生理状态,是对外界刺激所产生的心理反应,以及附带的生理反应。如:喜、怒、哀、乐等,感情是个人的主观体验和感受,常跟心情、气质、性格和性情有关。
感是思维概念,是感觉,情是依托依赖。思想的相互依赖就是感情。感情是对一系列主观认知经验的通称,是多种感觉、思想和行为综合产生的心理和生理状态。最普遍、通俗的情绪有喜、怒、哀、惊、恐、爱等,也有一些细腻微妙的情绪如嫉妒、惭愧、羞耻、自豪等。情绪常和心情、性格、脾气、目的等因素互相作用,也受到荷尔蒙和神经递质影响。无论正面还是负面的情绪,都会引发人们行动的动机。尽管一些情绪引发的行为看上去没有经过思考,但实际上意识是产生情绪重要的一环。

再怎么好的感情,如果不常联系,不懂得去浇灌,就会慢慢枯萎。怎样去呵护一份感情,又如何维系,才能开出美丽芳香的花儿?

如果只是虚情假意,存心欺骗,必然经不起了解。如果是真实的,原原本本的,有什么经不起了解和考验的?情人之间要有深入的了解,才能知道是否适合在一起,才能常葆坚贞的爱情。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好多年。感情已经很稳定、彼此了解、不会分手,觉得已经是家人、是亲人了...一个眼神,一个微小的动作,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要做什么,知道这辈子就是他了。一切都顺理成章的进行着,就等着毕业、工作、结婚。

可并不能因为这样的稳定,而忽略了生活上的细节,从而忽略了对方的感觉。就算再坚固的感情,也会受伤、也会被别人趁虚而入的。所以,我们要注意这些小节,因为生活就是由每个小节组成的。如果你不想分手,想一直走一辈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