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试探相亲男喜欢你 三大表现告诉你

2017/12/17 9:09: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大龄男女青年已经要走上相亲的不归路,其实从理性的角度来看相亲这件事也并不丢脸。相亲是认识异性的好机会,那怎样试探相亲男喜欢你?下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相亲是一个结识异性的大好机会,怎样试探相亲男喜欢你?这是让很多没谈过恋爱的女性朋友烦恼的一件事。爱情摸不到、闻不到,但是其实能够从一些细节看出。

表现一:相亲后主动联系你。

第一次见面时,你们相谈甚欢。在结束相亲后,男性还一直主动联系你,那么证明他喜欢你。第一次的相处往往只能给对方留下初步印象,对方根据对你的了解,会自己思考你们是否有交往的可能。如果他发现你们可以试试,那么他就会发挥自己的绅士风度,主动联系你。平时可能在微信上经常找你聊天,增加与你的交流。

表现二:跟你家长联系。

现在大多数的相亲都是家长促成的,因为年轻人的时间是在太宝贵了。家长又十分心急,所以一般的相亲都是由家长在联系。如果第一次相亲之后,他喜欢你。那么他会跟自己的家长表达对你的认可,他的家长自然就会与你的家人传达信息。通过家长的初步牵线,接下来你们就可以自己自由交往,增进彼此的感情了。

表现三:主动约你。

一个男人如果喜欢你,那么他不会浪费任何宝贵的时间。他会主动约你出来看电影、看画展等,希望通过日常社交来了解更多。当然如果男性对你很满意,那么可能他会约你去旅游。因为旅游是很能考验彼此性格和耐心的,所以一段共同的旅游也许能够让你们的感情迅速升温,也可能让你们清楚对方真实的本性而决然放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