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追女生的表现  他对你会这样吗

2017/12/17 9:01: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有一些女生的身边有很多的追求者,但她们都很难判断谁是真心的,这时候可能就会让她们感到烦恼。那让我们看一下如果一个男生是真心追一个女生的话会有哪些表现。

1.打听你的事情。当一个男人想追你的时候,或许有很多男生可能都会付出行动,让你知道。但是却有一些男生可能会稍微内敛一点,所以他们想要见你的时候,都会先偷偷的打听你的事情。因为他想要更了解你,然后才知道自己该从哪方面去入手。而且当别人在他人面前提到你的时候,他就会竖起耳朵认真听,丝毫不想错过任何有关你的事情。

2.假装和你很有缘。其实很多时候当你见到他的时候,你可能都会觉得是这是巧遇,但事实上是他自己安排好的,因为他知道你每天经过这里,所以他都会在这里等着你,等你出现之后,他就会跟你说“好巧呀,又见面了,原来我们这么有缘。”之类的话。

其实他制造这种巧遇是为了让你知道有他的存在,让你误以为你们是真的有缘,可能将会让你对他的感觉好一点。

3.和你在一起总是刻意打扮一下。或许你会发现一个男生平时的时候穿的总是牛仔裤和短袖,但是每当和你在一起出去的时候,你会发现他会精心打扮一下,特别是头发和他身上的香水味。其实如果一个男生不是喜欢你的话,根本就不会这样精心打扮一番,这一切只是因为有你在。

所以当一个男生对你有这些表现的时候,就非常有可能说明他是想要追你的。如果你对他也有喜欢的感觉,那么你就可以有所回应。你不喜欢他的话,可以暗示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