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太粘人了   作为男生的你想知道为什么吗

2017/12/17 8:5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有时候男生都喜欢有一个小鸟依人的女朋友,但是然后当自己的女朋友太黏人的时候,可能就会觉得很烦,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下面就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女朋友太黏人怎么办。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1.没有安全感。其实有很多的女生之所以会很黏着自己的男朋友是因为她们缺乏安全感。当男生在抱怨自己的女朋友太黏人的时候,是否有想过事实上是因为你自己没有让她有足够的安全感。比如平时她打电话或者发信息,问你在做什么的时候,你都很敷衍回复她,这时候她就会觉得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她,长时间下去,她就会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因此作为男朋友来说不应该去抱怨自己的女朋友太粘自己,应该从自身找一下问题,如果缺乏安全感的话,那么就请你让她有一定的安全感,只有这样她才有可能会不像现在这样黏你。比如平时的时候,你去哪里的时候可以跟她报备一下,这样不是说要她监视你,而是让她安心,让她知道你是去工作,而不是去鬼混。

来源:站酷作者:Harbucks

2.是因为她爱你。其实很多时候一个女生愿意粘着男朋友,可以说明她是爱自己的男朋友的。因为爱自己的男朋友,所以对他充满着信任,而且会非常的依赖他,所以才会黏着他。所以当你觉得你的女朋友太黏你的时候,有可能是因为她太爱你了。

如果你实在不喜欢她这样黏着你的话,那么你就可以跟她说清楚,千万要记得不要做一些让她反感的事情,否则会让她伤心难过,甚至以后可能会对你产生距离感,那么这样的一段感情可能对你们来说就是要走向结束的节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