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准】测测有多少人暗恋你?

2015/9/30 0:03:06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超准】测测有多少人暗恋你?请依照现在的直觉选那一字,来预测自己到底有没有人暗恋自己 ?以「偷、暗、恋、我」4字中任选1字来做测验,测测有多少人暗恋你.

【超准】测测有多少人暗恋你?请依照现在的直觉选那一字,来预测自己到底有没有人暗恋自己   


以「偷、暗、恋、我」4字中任选1字来做测验 

选好没?

不准偷看喔!

解析: 

选「偷」者:代表的意思是「人在余旁,不言可喻」,因为偷是「人」站在「俞」,余:自己的旁边,而且用嘴巴说出来就变成「喻」,了解之意表示你已经知道有人喜欢你,而且在自己旁边。 

选「暗」者:代表的意思是「只闻梯响,日照没影」,因为暗是「日」加上「音」,意思说有人一直讲,但太阳一照连个影也没有,表示没人暗恋你。 

选「恋」者:代表的意思是「情丝纠缠,心牵意连」,因为恋上面是「丝」正在纠缠,而用嘴巴在谈心,表示已有有「意」思的对象,也就是说你们已经在恋爱了不是暗恋。

选「我」者: 代表的意思是「有人暗恋,呆鹅不知」,因为我的左边是牛的部,也就「牝」,意指母性的鸡,而改成土就变成牡丹的「牡」雄性动物,两个字都是暗藏着两性,而如果加一个鸟就变成「鹅」,意思是说你是一个呆头鹅完全不知道,是有人在暗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