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人生日祝福语 写什么让他们心花怒放

2017/12/9 8:47:12 作者:U7-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家中的老人,为儿孙劳心劳累,即使身体老了不听使唤,却依然要为我们做饭,做这做那。当我们回家时,那布满皱纹的脸上满是笑容。那么他们生日时,我们该送上怎样的祝福语?

来源:站酷

1、年轻时,您是这个家的工匠;中年间,您是这个家的脊梁;年老后,您依然是后辈的避风港,谢谢您,家里的主骨,寿辰快乐。

2、您把子女带大,又把儿孙养成,这个家,没有您,不会美满。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3、在您辛苦几十年后,儿孙满堂,此刻您只需坐享天伦之乐。热烈祝贺您生日快乐,希望您健健康康。

来源:站酷

4、夏日里,您是大树,为我们带来阴凉;冬日里,您是太阳,为我们带来温暖。今天您生日,我送上我真挚的祝福,您要永远开心。

5、我承诺,会让您有个舒服安逸的晚年。生日快乐,祝您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6、白天吃着您做的早餐去上班,晚上回家吃着您做的美味饭菜,心里满满的幸福。寿辰快乐。

7、您是这个家的榜样,因为您,我懂得了生活的意义,只要一家人简简单单的,快乐幸福就好。

来源:站酷

8、在这样特殊的一天,我用短信编辑我的爱,送给您,祝您幸福安康。

9、有人说,我是您的礼物,希望我这礼物不糟糕,能让您的生活留下芳香。

10、岁月匆匆,转眼间,您已经年迈,接下来,就让我们好好照顾你。在您生日来临之际,送上我的祝福,祝您健康长寿。

11、当我难过时,您安慰我;当我快乐时,您听我分享。我的生活处处都有您的影子,您是我离不开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