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治小三狠毒的方法 教你如何击退小三

2015/7/23 15:04:47 作者:CYL16-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个社会小三蛮横霸道,让正妻受委屈,搞得别人家里不得安宁,现在离婚率的提高大部分原因是由于小三的插足,小三让多少女人怨恨,如果你男人在外面有小三你会怎么击退她呢

就算你认识他很久,可是他是我的男人,所以,请别在深夜超过12点的时候还打电话给他,说:你心情不好,让他陪你聊天.他现在是我的男人,所以只能与我分享苦与累.乐与悲,有事,请白天打过来,不要影响他休息。

就算你有多欣赏他,可是他是我的男人,所以,请不要发一些肉麻的短信给他,嘘寒问暖,他不开心我会照顾他,他发脾气我会当他的出气筒,他不开心是去酒吧还是去湖边都与你无关,因为他有我陪在身边,因为他是我的男人,我一定可以比你更好的照顾他。更不要发那些东拼西凑抄来的情话,因为他是我的男人,所以,情话我可以在他的耳边轻轻告诉他,发自内心的,一定比你煽情,而且,绝对原创。就算你们在一个城市,可是他是我的男人,所以,请别总找他吃饭,喝茶,吃甜品,并且在吃饭的时候的讲笑话给他听,因为他是我的男人,我有一肚子的笑话可以让他慢慢的笑上一辈子。不要自告奋勇的坐他的车让他送你,而且我是他唯一的乘客。
就算他有多英俊多温柔多体贴,可是他是我的男人,所以,请别老是去他的空间用暧昧的语言回复日志或留言,顺便表表忠心,他是我的男人,就不能和别的女人暧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