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有哪些  5个小细节让你找对你的她

2015/10/20 10:00:55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女人来说,想掩饰感情其实没那么容易,当一个女人真心实意的喜欢对方的时候,都会有哪些表现呢?1,撒娇不讲理。 女人撒娇这个特点是亘古不变的……

对女人来说,想掩饰感情其实没那么容易,当一个女人真心实意的喜欢对方的时候,都会有哪些表现呢?
1,撒娇不讲理。 
女人撒娇这个特点是亘古不变的。无论是女神还是女汉子,不管外向内敛,要是真喜欢你,肯定会有意无意撒娇装作不讲理,有时是故意有时只是为了探视。男人都喜欢撒娇的女人,因为一般男人都知道撒娇是有好感的意思,所以姑娘们才会越来越多的这样做。为了防止喜欢的“笨蛋”迟迟反应不过来。 
2,眼神出卖一切 
女人更喜欢注视,尤其是喜欢的人。可能男人很多碍于面子不会经常直视喜欢的人,但是女人不会。女人很难把目光的焦点从喜欢的事务上移开——看她们逛街看到衣服和包包的时候就知道了。如果她喜欢你,她的眼神会一直跟着你,或者光明正大,或者偷偷摸摸,总是跟着你。 
3,开始做饭 
都说现在没几个女人会做饭了,会做饭的男人倒是越来越多了。其实不然,女人喜欢一个人都会特别想给对方做一顿饭。不管她会不会,都会很努力的去学习,去表现自己贤妻良母的一面,得到对方的赞赏。烹饪食物,是爱一个人最贴心的方式。只有吃饱了,才会幸福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