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交往多久谈结婚比较合适 结婚后是否能幸福

2016/7/30 21:38:1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一件比较谨慎而庄严的事,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每个人都期待自己的恋爱能够开花结果,能够顺利的跟自己所爱的人走进婚姻殿堂;获得一个美满的结局...

相亲多久才适合结婚
结婚是一件比较谨慎而庄严的事,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每个人都期待自己的恋爱能够开花结果,能够顺利的跟自己所爱的人走进婚姻殿堂,获得一个美满的结局,但是,并非人人都能如愿。谈恋爱久了,有时会害怕结婚,同时又向往结婚,那么,究竟给男人多长的一个试用期,才能修成正果跟他结婚呢?
每一对恋爱中的情侣似乎都有考虑过这个问题,究竟多长时间的恋爱结婚最好呢?闪婚,虽然时髦,但是似乎还不能完全被人所接受。历经恋爱马拉松而修成正果的,好像也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有的人甚至因为对彼此太了解反而开始害怕结婚了。也许,结婚是需要一些冲动的。
有的女人之所以还不愿意结婚,是因为希望等他再成熟一些,经济基础再牢靠一些,各方面条件再成熟一些,但是,别忘了,等一个男人成熟、完美到那个地步,你以为自己还会有十足的把握把他抓进洞房里!也许你也是个完美的女人,但是,一个日日相看了五年的完美女人,也早就变得平淡无奇了!如果你真想跟他结婚,别再耗着等着了,这样只是让你们分手的可能性变得更大而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