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友见面该怎么办 8大注意事项不得不看

2015/10/23 11:22:27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网络充满诱惑,也容易诱发犯罪,阿九劝朋友们(特别是女孩子)不要轻易跟网友见面。与网友见面大多都是网上聊的很投缘,于是产生了见面的想法。请注意以下几点。

网络充满诱惑,也容易诱发犯罪,阿九劝朋友们(特别是女孩子)不要轻易跟网友见面,如果实在想见那位传说中的网友帅哥一面,请注意以下几点
与网友见面大多都是网上聊的很投缘,于是产生了见面的想法。与网友见面最好是不要一个人独来独往。带上自己的闺蜜最好了,注意人身安全是没有错误的。
方法/步骤
三大纪律” 
之一:见面前一定要互换照片 
无数“见光死”的前人证明了一个真理,互相有爱慕感觉的网友见面之前一定要互相交换照片。 
这并不是说我们那么在乎对方的相貌,而是因为人对于容貌有一个适应和接受的过程,就是再其貌不扬的人,看得久了,有心理承受能力了,也能接受。但是如果没有经过这个适应过程就很容易在见面时出现过大的心理落差,以致连普通朋友都做不成。 
之二:网聊100小时以上再见面 
如果想要发展一场认真的恋爱,相互间的深刻了解和沟通是必不可少的。 
现在很多人以见异性网友为乐,认识一两天就见面的比比皆是,同时又怀着很强的目的性。然而这种“相亲式”的见面成功率极低,也失去了网络聊天的原有内涵,仅仅建立在彼此外形吸引上的感情也是短暂而肤浅的。 
因此网恋双方一定要经过长期的交流,让彼此纯精神的感情交流都经过时间的考验,再考虑向现实的进一步发展。 
之三:必须透露自身真实状况 

双方现实状况的悬殊必然造成彼此感情的障碍,纯粹的精神恋爱在现实面前往往不堪一击。 

不了解对方真实状况就贸然见面,也造成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后果。女大学生赴网友之约发现对方仅是小学生,网恋两个月不知彼此是姐弟……此类极端事件都曾有所发生。 

在不了解对方真实身份的情况下贸然进入状况,有可能让双方陷入一种痛苦的境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