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孩喜欢女孩的表现有什么 50个小动作告诉你

2015/10/26 20:47:07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1.会经常偷看你.2.会在人海中努力寻找你的身影,找到了才安心(你可以在一个你经常出现的地方<他也知道的>,故意躲起来,看他的目光是不是寻找一个人.是的话那…

35.你一上Q,就会很兴奋,希望你能主动和他聊天,为此会向上天祈求千百遍;当你下了线,心情就会变得很不好.

36.你的许多话语,包括其中的语气词他都记在心里。
37.面对你的时候总是那么的拘谨,不象平时那样健谈,幽默!
38.对着你的时候十分羞涩,很常笑
39.你总是会捕捉到她的眼光,当四目相对时,他却来不及躲闪
40.从不敢主动和你说话,有时还会脸红。
41.从你面前走过,装做不理不睬,看不见你。
42.几个人单独在一起时,会很尴尬,他会不由自主的做一些动作,例如:玩手中的东西,摆弄饰品。
43.在她经常出现的地方,你会不断的寻找着她的身影
44.当她就坐在你的面前,你会装作很冷漠,把视线转向其他地方。当做不认识她一样
45.你会经常做一些比较会引她注意的举动
46.如果她在你的面前,你会不停的把眼神瞄到她的身上,但是当她回过头来,或者发现你在看她时,你会马上收回眼神,甚至好长一回都不敢看她
47.她低头时,你与她插肩而过时,会把脚步放的好大声
48.她在面前,你和你的朋友会讲话的好大声。
49.她在你的眼前,虽然很想站在她的视线中,但是因为胆怯,而出现在她视线后,又站在了她视线不到的地方。
50.当发现她在看你后,你会很严肃的看着前方,虽然很想与不认识的她讲几句话,但是就是没有勇气,只能装的冷冷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