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伤感图片带字男生 是否勾起你内心深处的伤

2015/10/27 20:53:2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凉凉的风刮过,袭打着万物苍生,冲洗着世间尘埃。深秋的清冷带来了季节的沉重和无法释怀的心境,与流逝的繁华一样,开始荒凉。仿佛人生所有的繁华都在这个荒凉的季节死去。

凉凉的风阵阵刮过,袭打着万物苍生,冲洗着世间尘埃。

深秋的清冷带来了季节的沉重和无法释怀的心境,与流逝的繁华一样,开始荒凉。
仿佛人生所有的繁华都在这个荒凉的季节死去,这一季又一季翻阅的流光,承载过太多太多,莫名地感到一种渐行渐远,消失在边缘的距离。
一个人呆在室外的一隅,仰望暗灰色的苍穹,驻足低头沉默,任思绪沉到深远深远的境界去,仿佛把整个人都变得沉重与萧瑟,不经意的分分秒秒里浮现出许多盈满的笑靥,像人生最后一道茶,淡如清风却又百味陈杂。
往事刮来阵阵凉风,颤栗的飘叶落地片片,散落在街头的凉阶之上,竟是如此的凌乱不堪。
拾起,拼凑着卷恋成一片,执念着守驻没落于尘埃里的顾忆,一遍一遍复演。
往昔,无意的划过苍穹留下的短暂,却成了观望者,在用心比对过往的时间,现实太过用心经营,深深的坠入这片期盼久远的原味。
这一季,纵使用尽全力的迂回昔日的剧情,终还是消匿在厚土中的一片尘埃。
当所有人都懂得现实再过去清晰也抵不住那些即以成为不了了之的往昔,用尽流年里的青春,用尽生命里的最后一丝喘息,开始沉默,默数厮守着这份缠绵在心底的时光,不会在一望无际的原野中咆哮往昔。
当有一天我们都老去了,谁会成为你眷念一个人,天涯海角,曾刻苦铭心的写满往事、誓言的的篇章,深深篆刻在生命的年轮里,让你与我不禁的细数往昔的沧桑。
已值深秋,天气也稍微显得有些阴冷,就连早上老妈做的肉汤都微显苦涩,我不禁感慨,时光的跌落,随着青春的逐寸斑驳,然后又被无情的岁月浸泡的褪了色,不管你再怎么躲闪还是无一幸免。

在某年某月的某段场景,往往会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起一些人,一些事,然而即使如此又能如何?稍一触碰,便是一重厚重的凄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