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对我爱理不理 如何吸引女孩子?

2015/10/30 15:39:49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对我爱理不理,每次给他发信息打电话,要不就是没回应要不就是忘记了。来来去去都是这些理由,明明在跟我聊天,手机震动没察觉的话也应该拿手机去看下我是否有新信息

网友倾诉:

女朋友对我爱理不理,每次给他发信息打电话,要不就是没回应要不就是忘记了。来来去去都是这些理由,明明在跟我聊天,手机震动没察觉的话也应该拿手机去看下我是否有新信息啊,怎么可以这样,明明知道的,怎么那么容易就忘记在跟我发信息而忽视我,害我老在等。对我表现出奇的冷淡,我问她怎么了她就说没事没事。和她说话也对我爱理不理的 ,还对我说一边去,别烦我。

编辑回复:

不要再对她步步紧逼,想想怎么让自己变得有趣去吸引她。女孩子可以靠美貌打动一个人,那男孩子如何做才能吸引到女孩子呢?

牢记有趣而不滑稽,女人喜欢那些幽默可以逗她们开心的男人。不要浪费时间在那些所谓滑稽的段子上。花点心思想想如何让她们兴奋和愉悦吧。聊点私密的。在女人眼里,那些敢去去谈论她个人私密的男人总是散发着无法阻挡的性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