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怕女人什么?  男人怕十件事让你学会了解男人

2015/11/23 17:23:41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的他对你说,他对你又爱又怕,你可知道他爱的是什么,怕的又是哪部份?别让小毛病坏了你爱情的好事,不妨以退为进,让他有点怕你却又「怕」得很很甜蜜。体谅他多一些

第八怕 悲观宿命,哭哭啼啼

过于迷信和过度悲情,也会让男害怕。交往对象若是个看事情总是只看负面、只会往坏处想的女人,会觉得是个负担。他们喜欢的好女人能加强他正面积极的信念,而不是每次提到任何决定就只会泼冷水;工作上遇到点小挫折就说你座位风水不好、为什你的命这么苦...等等之类的。

想靠哀怨撒娇换取疼爱怜惜,是女人的利器,但偶尔为之,若一天到晚哀声叹气可不见得惹人怜爱,只会想一脚踹开,让人受不了。你得打起精神来,让他一看到你就像看到灿烂的阳光、盛开的花朵,而不是一见面就埋怨东埋怨

西,甚至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拜托!天还没塌,根本没什么事,别老是把自已弄得像连续剧女主角,如果每次约会都愁眉苦脸,谁看了都会倒胃口,也会让他觉得你依赖心过重,不是个坚强有毅力的时代新女性。

第九怕 喜欢吐糟,不给面子
男人爱面子并不是罪过,尤其在众人面前,其实这一点是不分男女的。如果你老是要掀他的底,以此为乐的话,就是你的不对了。有些女人太过认真也太严苛,只要他的谈话内容稍微偏离事实,就一定要拆他的台吐他的槽。其实闲聊之间本来就很多人在鬼扯,偶尔就让他吹吹牛皮吧!反正别人也不见得会当真,有什么听不下去的还是等回家再修理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