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怕女人什么?  男人怕十件事让你学会了解男人

2015/11/23 17:23:41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的他对你说,他对你又爱又怕,你可知道他爱的是什么,怕的又是哪部份?别让小毛病坏了你爱情的好事,不妨以退为进,让他有点怕你却又「怕」得很很甜蜜。体谅他多一些

最重要的一点是需要保密,尤其关系到他自尊和隐私的事更是天机不可泄漏。比方说他被以前的公司炒过鱿鱼、和亲威间极差的关系等等之类的。千万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免得他恼羞成怒当场翻脸,要吐糟还是在家里吐吧,别让他永远都不想带你出门。

第十怕 好辩强势,喜占上风
「好辩」也是令很多小生「怕怕」的个性特质之一。想想看,抓到一点点小语病就开始大发厥词,不把对方斗到跪地求饶绝不善罢甘休的女人是多么恐怖啊!刚和女友分手不久的Ray提起自已的恐怖经验,似乎仍余悸犹存。前段恋情满满都是不快的争论和互揭疮癖,「和这样的女人交往是自找罪受。」他强调,伶牙俐齿的女孩不是不好,但大到国家大事,小侧生活习惯种种,每件事她都要争到底实在很累人,偶尔吵吵架斗斗嘴无伤大雅,但不能每次都野蛮到得理不饶人。
大部分男人是属于讲道理也愿意讨论事情的,可是碰到有理说不清、或是没得商量的对象,不是对这个女人敬而远之,就是选择闭嘴,女人看似占了上风,吃亏受伤的往往还是自已。男人觉得「最没有女人味的女人」,不是来自打扮穿著,而是因为她的个性太刚硬。试着做个小女人,适时赞同他的辩词,并不表示你是没有头脑的草包女。
综合上述十点,似乎男人最渴望的是一个懂得宽容的温柔好女人。事实上,越宽容越识大体,彼此也能得到更多呼吸和成长的空间,记得「回头是岸」,发现缺点赶紧力挽狂澜或哗还来得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