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样的情话 只能在我们彼此的心中酸意蔓延

2015/11/23 18:33:0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等你,不必让黎明在我眼中泛白;等你,不再用想想填补曾是空旷流浪的思绪;等你,最黑暗的夜晚亦如白昼般灿烂;等你风吹日晒的果实才格外香甜,请给我些许回应。

等你,不必让黎明在我眼中泛白;等你,不再用想想填补曾是空旷流浪的思绪;等你,最黑暗的夜晚亦如白昼般灿烂;等你,风吹日晒的果实才格外香甜。如果你能感受我的心灵,请给我些许回应。   等你,不必让黎明在我眼中泛白;等你,不再用想想填补曾是空旷流浪的思绪;等你,最黑暗的夜晚亦如白昼般灿烂;等你,风吹日晒的果实才格外香甜。如果你能感受我的心灵,请给我些许回应。   爱你的路,是一条铺满荆棘与挫折的路,你的追求者太多,我太渺小,但是,爱你,我永远不变,所以,发条信息告诉你,即使到了80岁,我也还是愿意娶你。      

好男人不多了!娶妻生子,心有所属,消失一批;饱受打击,性情大变,转化一批;不善表现,无人发掘,埋没一批;最后还剩一个,正忙着给你发信息!    你的身影,吸引我;你的温柔,缠绕我;你的美丽,侵润我;你的话语,激励我;我对你的爱,如刚刚出浴的美人,带着淡淡的清香,丝丝的羞涩。    牵手吧,没有你一起分享的快乐是索然无味,没有你做伴的生活是黯淡的,没有你相守的人生是遗憾的……   何谓缘份?其实就是在时间的无涯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恰巧就遇上了:“原来你也在这里。”上天既然安排我们相遇,那么就让我们恋爱吧!    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  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同个盆里洗脚.平淡相守到老--老到
我们哪也去不了. 
如果有一天你有了大肚腩,我依然会为你做晚餐! 我们,就是一张纸的两面,如何才能分开呢? 想你在每一刻.
爱你在每一天!    亲爱的你睡着了,我唯有把你的爱存进你的手机;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爱存进你的心里;等你见到我,我就把整个人都存进你的怀里啦   温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钻石,聪明女人是宝藏,可爱女人是名画。据我考证:你应该是世界上最大的宝藏,里面装满了金子、钻石和名画。    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没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是鬼迷了心窍也好,是上天的注定也好。总之能够认识你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快乐。   如果爱你是错的话我不想对如果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我宁愿错一辈子  没有你,我的世界没有色彩;没有你,我的天空没有白云;没有你,我的躯体没有灵魂;没有你;我的生命只有悲剧! 
民主主义也好,世界变成原子也罢 ,我只希望能你在我身边半醒半睡的看书。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