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道歉女友越生气 男生都应该看看

2017/1/18 15:18:22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都是靠哄的,听说跟女孩子吵架吵赢的男生,最后都没有了女朋友,所以和女朋友有争吵的时候怎么办?道歉呗。有很多男生也懂得这个道理,但是有时候他们也会困惑,为什么道了歉,女票还不和好,反而越道歉越生气呢?

女孩子都是靠哄的,听说跟女孩子吵架吵赢的男生,最后都没有了女朋友,所以和女朋友有争吵的时候怎么办?道歉呗。有很多男生也懂得这个道理,但是有时候他们也会困惑,为什么道了歉,女票还不和好,反而越道歉越生气呢?你并不是看了一条假的建议,而是你道歉的方式不太对。

1、“我错了”的错误示范。直接了当的道歉,说“对不起”“我错了”,坦白是必要的。但是真诚更重要,举个例子,女生在微信上很严肃地指出了男生的错误,男生很快回复“亲爱的我错了23333”或者加上亲亲的表情,问题在哪里?问题在你似乎只是在敷衍我啊!你这么轻松得态度会让我怀疑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我刚才的话。

正确的打开方式,就是让她知道,你已经明白了她的意思,当她很严肃地说事情的时候,收敛起你嬉皮笑脸的态度。

2、真正敢于承担责任。关于道歉这件事情,有时候真的不是“道歉就完了”。道歉之后的行为才是决定着以后两个人关系是否能真的和好如初。道歉不该是去骗取对方款宽恕的狡辩,也不该推卸责任。知错就改,才值得原谅与信任。

3、不够诚恳,也不够耐心。有一些男生知道自己需要道歉,也道歉了,但是在女方还没有回应的时候,他们的画风却会变成——“我都道歉了,你还想让我怎样?”(女生内心OS:我本来都考虑原谅你了,就你这种态度......)从而爆发新一轮争吵。

要是真心想道歉的话,女方就是张牙舞爪说几句难听的话,也应该包容,如果觉得自己低头原谅已经是给足了面子,那也谈不上什么真诚的道歉。

其实,女生真是挺好哄的,主要就是看个态度,他是不是真诚、对我是不是上心,毕竟,她容易深陷感情旋窝中的她们遇到问题,无论对错大小,总会联想到“他还爱不爱我”的问题上,于是就容易受伤。如果你还爱她,就拿出态度吧,她会加倍地回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