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恋的症状显而易见 其危害却巨大深远

2017/5/19 20:02: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几年,未成年人的思想改变巨大,早恋越来越普遍。当前,未成年人应以学业为重。过早恋爱,危害巨大,不仅影响学业,也影响身心发展。对于早恋问题,不可忽视。

近几年,互联网的发展已经超过人们预期。很多人在享受便利的同时,也在受那些不健康信息的腐蚀。尤其是青少年,自控能力差,辨别能力不强,易受外界影响,再加上那颗懵懂的心,极易偏离轨道,走上歧路。以前,没有互联网,孩子们思想单纯,整天想着玩游戏,吃饭,睡觉。可现在的未成年人,头脑发热,学起网络电视剧,谈起恋爱来。

未成年人由于早恋,会导致思想开小差,精力不集中。如果有手机,还会经常在晚上煲电话,而且时间长,话语亲密。如果是周末,那更了不得,直接向父母要钱,然后出去陪女伴。这种现象出现一两次,那没问题。但是经常遇到,那大人们就得注意了。早恋可不是什么好事,两个头脑发热的人凑一块,加之好奇心重,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据报道,外国一位13岁的小男孩刚上五年级,就已经当爹了。对于早恋,预防为主,疏导是关键。如果不闻不问,后果不堪设想。

早恋危害巨大。首先,耽误学习,影响学业。小小年纪,应该是好好学习,为将来做准备的阶段。如果陷入早恋,天天魂不守舍,绝对影响学习。其次,影响身心健康。未成年人各方面都尚未成熟,不管是心理还是生理,都有待发展。

因为互联网的发展,让他们过早接触性,但是却没树立正确性观念,从而导致性知识缺乏。对性的好奇,从而使他们走上偷吃禁果的道路。早恋,致早孕,对两个孩子都是折磨,对两个家庭也是伤害。对于早恋,家长要及早发现,以疏导为主,让他们充分认识到早恋的危害,禁止采用那些强硬的方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